2F-美睫區

2F - 美睫區

美睫空間細節設計

2樓是完整的美睫空間,為了維持整個空間的寬敞感卻又能保有一些隱密性,所以每床都是設計半開放的美睫區 。

每床的扶手旁有USB孔,可以讓每位前來稍作片刻享受服務的女孩,將現代人最重要的手機,好好的充飽電,並可以將手機放置在身邊,更有安全感。在角落處也都放置小櫃子,可以收納自己的物品,不離身好放心~

 

 

接完睫毛凌亂的頭髮和掉了的彩妝,可以來到我們專為女孩設計的網美化妝台補妝,梳整自拍也很漂亮喔!多段式的鏡面頭射光,讓你拍出不一樣的風格照片。

2F - 打卡牆拍照區域介紹

 

這樓還有一面女孩都會喜歡的打卡區,粉紅慵懶的沙發旁邊有一座金色造型的小茶几,搭配背後灰粉不同層次的牆面,上方垂掛綠意盎然的花草及漂亮的吊掛裝飾
這一樓⋯迷人到不行!又是殺光手機記憶體的區域~

 


2F綠化廁所空間設計

- 綠化設計 -

除了外部空間有細節規畫設計外,我們在2F廁所寬廣的空間處,也做綠化空間設計,以綠色為基底色調,白色作為點綴,使整體空間變得清新自然,不壓迫舒適的空間設計,號稱為便秘也可以治好的2F廁所,期待你來使用,感受這個空間帶來的舒適與美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