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F-房型介紹

3F - 房型介紹

走廊空間設計

這層樓共有2間房間,因為主要是規劃給女孩使用的空間,所以空間設計都偏女孩一點,在電梯出來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個灰粉的牆面,搭上粉色形象櫃與歐式風格的配件設計,彷彿置身在國外,也是女孩們最愛自拍的區域打卡點~

 

01木質調房型設計

整體以大地色系做為整體空間的配色主軸。

兩張熱蠟床設計,可以與親朋好友一起在同個空間,享受熱蠟的服務。

在後方書櫃上,我們有做許多細節設計,從字體配置到擺飾配色,都十足的用心。

空間設計理念

 

 

 

這間房間以木質調飯店設計為主軸,舒適氛圍鵝黃色沙發椅,垂墜感的造型燈球,營造出來到飯店休息的空間氛圍,讓人可以放鬆的享受整個服務過程,服務完,也可以在這裡稍坐一會兒,會很不錯優!

 


02VIP夢幻女孩房型設計

- VIP房 設計理念-

這間VIP房是可以同時做熱蠟和美睫的項目,可以讓母女、姐妹、閨蜜一起共享的空間,因為是純女孩的私人空間,所以在設計上都使用粉紅可愛的配色,粉紅色的小木屋、搖搖木馬、可愛的玩偶及繽紛的旗幟,讓整個空間充滿粉紅泡泡的少女心~

兒童遊戲區

媽咪帶小朋友來可以放心的將小朋友帶置身邊,享受服務過程中,小朋友可以在這夢幻的遊戲區開心的玩玩具,媽咪好放心小朋友也玩的安心與開心。

美睫熱蠟一起做

設計兩個不同的項目,預約兩個項目的你不必大費周章移動,只要0.1秒,就可以更換下一個項目操作,也可以與姐妹們同時享受不同的服務。

色彩繽紛的玩具

房內設計許多可愛與不同的玩具,無論小男孩或小女孩來到此遊戲區域,一點都不會無聊,多品項選擇,滿足小朋友的各種玩具需求,玩的開心,媽咪也放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