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創造眼眸的自信與美麗

-創辦人薇安老師 -

原於台北台大醫院總院擔任護理師一職,在台北任職期間體驗到美睫帶給女孩自信的魔力,但由於市場美睫的品質良莠不齊,為了想給女孩建康、安全、舒適的美睫服務,毅然決然離職壞抱著夢想開始了美睫創業之路。

2010年夏天

巧睫公主以工作室的型態出發,開始為女孩們創造眼眸的自信與美麗,以一根一根的睫毛穩紮穩打的築起巧睫公主的美睫王國。

2011年

優異的嫁接口碑在市場上展開,而發展出專業的美睫教學系統,前來學習的學員目前已於全台開枝散葉,甚至不乏千里迢迢從海外來學習美睫的學員。

2012年4月

巧睫公主搬遷台中市東區力行路,成功從工作室轉型為1.2樓店面,並經歷了美睫的爆發期,我們致力培訓多位美睫新血,為供不應求美睫市場注入一片新氣象。

環境與服務品質的提升

2015年10月

美睫市場進入了成熟階段,為了提高美睫的環境與服務品質,巧睫公主一舉搬至座落於台中市11期的豪宅精華地段,以獨棟五層樓頂級店面的全新樣貌,給予客人最專業、最美好的美睫嫁接饗宴,讓上門的女孩能真正的好好休息一會兒,坐在以咖啡廳為概念的舒適大廳空間,不急著匆匆離去,可以從容的沏一杯茶或沖一杯咖啡,細細的品嚐我們為您精心準備的甜品,讓美睫不只美睫,更是給自己一個緩衝的時間、空間,營造忙忙碌碌的現代人最幸福的時光!近年來專業的多元化經營已成市場趨勢。

私密處保養專業

2015年3月

花費半年的時間全力培訓全店熱蠟除毛技能,因應台灣潮濕悶熱氣候,著重於發展私密處保養專業,薇安老師以護理專業背景為出發,再度進修醫學美容護理知識,獨家研發獨創手法,將護理、醫美、熱蠟美肌概念融入私密處保養,以解決台灣地區私密處悶熱不適甚至反覆感染之困擾,還給男孩女孩一天清爽潔淨的舒適人生,成功引領私密處保養的風潮,並將優質技術帶入教學的陪訓,成功創造巧睫公主美學事業的新高峰!

2020巧睫新總部成立

 

2020年9月

我們整合各店點,搬遷至5層樓共130幾坪的電梯別墅新總部,耗資600萬重金裝潢提升巧睫公主的軟硬體設備,以頂級飯店為設計基礎,為求給每一位上門服務的顧客有放鬆渡假美好感受。未來,我們依舊秉持著最嚴璟、最負責任的態度,服務著每一位最珍貴的您,讓信任我們的您有一種賓至如歸的完美享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