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F-房型介紹

5F - 房型介紹

走廊空間設計

5F電梯出來,一樣是一座形象櫃這個,形象櫃是以木質調的風格背景做設計擺飾,是木質及灰色的拼貼,讓整體氛圍帶出一份恬靜的舒適感。

 

01英倫房型設計

整體以沉穩藍色系做為整體空間的配色主軸。

兩張熱蠟床設計,可以與親朋好友一起在同個空間,享受熱蠟的服務。

在後方書櫃上,我們有做許多細節設計,從字體配置到擺飾配色,都十足的用心。

空間設計理念

這個房間,是以深度藍的英倫風帥氣風格做為設計,一張厚實的皮椅搭配帥氣的特大黑白印刷畫框,擺上一盆白色調植物點綴,造型感十足的吊燈,冷色調的空間也能賦予溫暖的生命力。

整體中性的房型設計,男性在坐熱蠟的同時,也不會感到尷尬不適,可以完全放鬆心情好好享受熱蠟服務。

 


02北歐風房型設計

- 設計理念-

這間房型的設計,是依照現在比較流行的居家北歐風做為主軸,大面積舒服綠色的牆面,搭配木質的小櫃子與一張休閒椅,上面隨性的擺放一顆抱枕及一條柔軟的毯子,讓整個服務空間看起來心情放鬆了不少,簡單的享受熱蠟的美好~

休息區與打卡拍照區

熱蠟服務

自然風配飾設計